忍者ブログ
I am here just singing my song of love .
 
10月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09月
11月
 
6 5 4 3 2 1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http://image161.poco.cn/mypoco/myphoto/20100615/20/52564981201006152005266149453084881_000.jpg
贺图完成啦当当当!XD
学校铅笔绘+回家上传上色,涂得很开心XD因为很喜欢!没上色之前是少年上色之后是姑娘奶不你看这多神奇!哼哈哈哈哈~
距离生日还有十天,回头把翻唱搞掂,嗯。
——————————————————————————
今天在忍者这边安家,感觉比在废柴兔还难||||……很多东西不敢乱设置但是很多东西都弄不出来手忙脚乱的…阿不的教程那么详细了我居然还这么蠢到底是为何QAQ莫非我还没有开天眼?!

…………谁来救救我……

本来以为能有废柴那边的模板呢,找了半天没找到以前使用的于是随便选了个凑合,明天有空上来再认真捣鼓吧…哇晒八点十五啦晚上回去要看巴/西射朝/鲜哼哈哈哈!

夏日里冰啤才是王道,无可厚非的
———————————————————————————
这两天跟我爸的关系很紧张,把狗送走后才算有所缓和,难道家庭破裂的原因是因为一条狗吗!虽然我爸他老给我买东西也给我零用钱,但始终不能承认这就是作为一名合格父亲做的全部。各个方面看不起他,事业和家庭无一例外的失败,这么没用回头还指责扛起家庭重任的母亲,帮助我妈打出现在的成绩的小姨和舅舅,也被他说成【闲人】!为什么这个什么都没做的人在指责别人啊!!身为人父骂女儿婊/子的,不要脸的,难道我就这么忍下就因为他是我父亲吗?我从来不认为生下我的人就有权利这样对待我,也从不认为因为亲骨肉就可以坐以待毙。

想快点出去训练,想快点毕业,想快点离开家,想快点为家里分担重任,想快点想再快一点……
PR
COMMENT
文字と絵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お名前
メール
URL
PASS
無題
2010/06/17(Thu)20:32:35
来了——!
贺图感谢!TAT
第一篇日志就是给我的贺图神马的。。。好激动XD

这么漂亮的板子居然是随意挑出来的么喂 QAQ
对了据说忍者可以直接套用兔子的板 不过我没实践过
豆瓣的忍者博客小组里有些很实用的教程呢 有空可以去看看-3-
有啥搞不懂的一起来KO它!
蠢不 編集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 
 
PRODUCED BY SHINOBI.JP
毛日子
09 2017/10 11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毛聽說

ShoutMix chat widget
毛記事
(11/03)
(09/02)
(08/24)
(08/18)
(07/15)
最新TB
最新CM
[09/19 话梅]
[08/25 NONAME]
[08/25 NONAME]
[08/24 吐槽君]
[08/20 5]
バーコード
Flag☆
free counters
最古記事
(06/15)
(06/16)
(06/21)
(07/04)
(07/09)
P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