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I am here just singing my song of love .
 
04月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03月
05月
 
1 2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这里还真是被我遗弃的杂草丛生了吧- -||||
上一篇日志貌似就是启程去帝都前一两天写的,直到现在||||周日的时候硕打电话让我回济南,一方面她以我为借口不用画画【揍死】,另一方面找她玩~我也是想顺便去看看济南的同学都画到什么程度,自己也好有个数。

大家都有进步!明显要比以前好很多,不过按我在帝都学到的和我自己的感觉,唔……
硕要更加努力才行啊!差距摆起来看的话就不得不重视。说起来上周的考试……哦闹不住哇真是……真他娘的蛋疼- -设计素描怎么了设计色彩怎么了平面设计怎么了我不懂!!可恶速写是什么我都是蒙着过来的么!!

娘系屁……

……突然什么都不想写那么这篇就到这里

【发现日站虽然好看但是用起来实在太闹心,寻思再找个地方好了【够了!
【回去百度?……哦闹一点都没节操…………



-..-~

PR
啊啊,怎么说呢XD~!上篇日志还是低落期到现在完全康复啦!
要谢谢幼儿园的妹子们>3<!谢谢这两天的下雨不断>3<!
唔怎么说才能准确表达呢,自从被鸭子勾搭进了幼儿园后,认识了这么多好碰友(现在变成家族啦XD),一起画画一起打洛奇一起吐槽聊天互相鼓励神马的,停下来想想,真是幸福的不得了。一直以来对每一份相遇相知都心存感激,深知自己这样的人的本性,还有这么多人愿意接纳我真的是——扑通跪下来使劲磕磕穿了地球都表达不出的感激QVQ!我已经满足啦如果二次元里再也认识不到别的人也没关系用今后所有的二次元相遇换可以跟大家一直一直这样在一起也无所谓!
最喜欢了>////<
————————————————————————
MABINOGI'TIME!


现在麻痹的小精灵变成这副样子啦XD
穿着这样子在仙魔逛…唔应该说回不去了OJL把回城卷搞丢了…不过这样才显出了猿粪!为什么呢?————因为我跟狼君狼杞肆再度重逢啦XD!
大概快一年前吧?那时跟仆仆玩的还不错,俩人也是在仙魔玩。就在这里遇到了狼君。玩的很欢乐XD仆仆和狼君互砍玩,狼君还送了我们很多东西,送我的那个豪华手套现在一直带着特别喜欢XD!只是那次玩完后忘了加好友貌似,后来狼君就不上线了很忙大概……加上那次是用的以前的女号,现在玩了男精灵,根本就找不到了吧大概,有时还会想起来觉得好可惜。
所以命运安排了这次重逢!XD又在同样的地点遇到狼君啦XD!又送了好多东西QVQ…
狼君说我↑那个装扮像个大布偶/w\...

之前跟老5阿不受木ZZ19的搅基实在太欢乐都忘了截图TAT,只有那姑娘>////<的图


一见钟情的姑娘!
四处瞎看——定格——0 0——好几秒时间停止——萌——好萌——喜欢——好喜欢——我要娶她!



>//////<面对这种事就不自觉的少女心起来。。当初搭讪的囧况就不说了。。幼儿园老小齐上阵助威的助威鼓励的鼓励。。弄得好像我要去嫁人一样。。囧

当然是挫折不断…………………………………………………………………………
或者说我太蠢了…………………………………………………………………………
根本就是这样吧…………………………………………………………………………

所以把妹不成内心痛苦的Boyness跑回家找哥哥哭诉去了………………

“娶不到姑娘就嫁给哥哥!!!!唔啊啊啊啊!!”
“好啦好啦”
……………………………………
才不是呢!
姑娘昨天答应要先做朋友XD然后帮姑娘捡了一晚上的ZZ丝一点儿都不累嗯!
XDDDD
…————————————————————————————————————
http://image163.poco.cn/mypoco/myphoto/20100824/15/52564981201008241549301901931940311_001.jpg←点开看全图XD
还好意思XD……本来下午是想画长辈组(5妈妈,木爸爸,不爸咪),结果不小心开了裏表ラバーズ做BGM所以…………OJL所以生了个米哭!
爹这辈子第一张米哭!
快鼓掌吧还是上色呢真的好棒……
来阿毛摸摸头……嘻嘻嘻嘻!
如果能在深入一点就好了,但是好像还是进不去=“=下张努力吧!

那么这次就到这里?
XD我喜欢你呀!

一个月的济南集训终于结束啦啦啦!!其实昨天上午十点多就回来了,不过网线一直被我妈用着,所以只有中午和晚上才上了一会儿……太累啦~(写在开头的还是告之以下的图都是没有任何技术含量的大头……OJL(我这一个月到底学了什么!))

关于在济南的各种不想说了,记录下来似乎也没有必要。有很美好的回忆也有很傻X很烦心的过程,前者都牢牢地存在脑子里,后者不用分说丢一边去。


哇晒貌似尺寸太大了不晓得会不会把框框撑开。。
三张都是在济南学习的时候,课下没事做画的。老实说开始那一阵子的素描给我很大的打击,很多事情在我的意料之外以及无法接受。导致那时候是我脾气最大的时候,基本上一直处于麻痹怒气状态……最后一张逆光的静物素描画得很好,起码算是个比较完美的结尾(虽然过程惨不忍睹)后开了真人头像,因为算是比较拿手吧(漫画的缘故),心情平稳了许多,但是又有了更大的麻烦……

心情太过于平稳了……………………………………………………………………………………
…………………………………………
…………………………
是的- -………………是很不好的现象,现在还有……
具体说明一下就是。我呢是那种对亲近的重要的人会发大火,会有很强烈的情绪变化 ,相对来说对于一般认识的或者陌生人,只要不是太过于过分的事情都不会惹恼我,最多当时会表现出厌恶,事后完全不会记在心上。
所以说,现在…即使是亲近的人…也没有了情绪变化…………我的表达不太清楚,怎么说呢……就是说:如果我对重要的人不再在意的话,那么这些重要的人就在冥冥之中变成了对于我一般认识的人了?
就是说,他们不再重要了?
……怎么回事
老实说我这个人做事,几乎是被动的。主动的是我内心的直观想法。就好像有两个我一样,内在的【精神】的我操控着外在的代表【行动】的我。如果【精神】上出现了【我不想跟你说话】,那么【行动】就会这样做。但是实际上【行动】也有思想,【行动】认为并没有多么严重到不想跟你说话了,但是违抗不了【精神】,或者说无力违抗…………
哎呀我在说些什么………………  =   =

总之不太好就是了- -似乎变成了冷漠的人
不太爱说话貌似最近喜欢安静一点
但有时又觉得不安分
到底怎么了!!
可恶。。。。。。。。。

昨晚心血来潮画的老5麻痹里的姑娘样XD
最近画不出男孩子啊怎么画都是姑娘。。讨厌我还想画JL同人呢TAT。。


对拉你们看↓↓↓
 
这是我今天刚上来菊花姐姐拿来给我看的哦!!(天然)
是不是很V5  -_,-

http://image163.poco.cn/mypoco/myphoto/20100715/19/52564981201007151934212039050134332_000.jpg
镜音LEN↑不说的话说不定看不出来|||……下午收了好多白皙大人的图>/////<好有爱好有爱!!横着看竖着看躺着看趴着看滚着看吐着看怎么看都很美~!!!
滚倒………………TAT我我都不知道怎么表达了/////
我要犀利眼神!
我要犀利线条!
我要犀利犀利!

洛奇打不起来了,大家都不在……然后跟李大毛跑去彩虹岛耍,结果这丫麻痹的在天津尽孝道装乖孙子上不了游戏……所以还得自己一个人乐OJL乐个毛啊怎么乐的起来!
好无力啊……放假第一天就空虚了这到底是好还是不好TVT过几天就动身去济南集训,所以怎么说……还算挺好的状态?
……呵呵(干笑) 成绩学校什么的这东西写在博里晦气,晦气!我就不拿出来丢人了- -
百度那边复活了~终于可以方便看更新啦真好~


………………打不成游戏的怨念很深啊……唉……
 

http://image163.poco.cn/mypoco/myphoto/20100709/20/5256498120100709200325092.jpg算是让绘画的能力回来的涂鸦吧~!我发现我画之前脑子里构想的跟最后完成的差别真是天涯海角……就像这位姑娘,谁能看出来我最开始是想画豆丁爱德华……OJL……不过这样也不错?画头发的时候去努力回忆洛奇里巨人的一个发型,画出来之后觉得有点不对劲(晚上上洛奇发现哦哟这也差太多了吧!)(正版应该是梳向脑后扎成三个小辫儿)(不过半按照自己的意愿画似乎更开心了?)衣服么肯定几乎没有还原巨人的大袄型服饰。。可还是那句话,我画的很开心w。
作为FR里的角色吧!←很不负责任的就这样又塞进去一个角色……名字是Juna种族是巨人这样。

关于天气炎热就不说了。
关于咱们二中上辈子都是天使上上辈子都是仙女的事就不说了。
关于烦心事儿就更不想说了。


横着的原图塞不下麻烦点开谢谢www~

喂为什么我画眼睛不是歪了就像个脑残一样?!

唔还有一张准备上色后再放,这两张么……或许哪天心情好了也会拿去上色了吧~抓头
画自己的角色的时候就好像自己的孩子一样~
我可爱的孩子们3。
 
PRODUCED BY SHINOBI.JP
毛日子
03 2019/04 05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毛聽說

ShoutMix chat widget
毛記事
(11/03)
(09/02)
(08/24)
(08/18)
(07/15)
最新TB
最新CM
[09/19 话梅]
[08/25 NONAME]
[08/25 NONAME]
[08/24 吐槽君]
[08/20 5]
バーコード
Flag☆
free counters
最古記事
(06/15)
(06/16)
(06/21)
(07/04)
(07/09)
P R